描写运动会开幕式的作文600字

曹恒睿   2023-10-31   0

“弘扬亚运精神,点燃青春风暴。”紧随着亚运会的运动尾声,我们海泉学校初中部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啦!精彩纷呈,精气神足!青年强则国强,青年有为,则国之富强。海泉初中第七届校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,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。

“短短几天时间,从无到有,见证了我们七一部所有师生的全心投入与拼搏奋斗。”部主任赵春贤主任铿锵有力,掷地有声的话语回响在耳边。刚开始,我们排练开幕式节目,见到一把把帅气的弓箭,心里不由得发颤:“这个弓很重吗?不会把自己打倒吧?”我刚拿上弓,轻飘飘的。接着,老师组织我们各班就开始紧张有序的排练。宁康维老师就教了我们气势磅礴,壮志豪迈的《满江红》诗朗诵,可遗憾的是最后时间太长,这个节目被“割舍”了。

经过各项彩排,就开始了运动会开幕式的正式表演。在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的场景下,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校园运动会开幕式。国旗方队和会徽方队在大方阵的最前面,领着我们一鼓作气、齐头并进。他们踏着坚定的步伐,迈着有力的双腿,他们就是健壮的青年,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,领着我们上前去。还有气势磅礴的扬鼓方队,整齐划一,锣鼓喧天,斗志昂扬。

接下来,就是我们的七一部大方队出场表演,步调一致,动作规范,口号响亮。经过主席台时,我们洪亮地喊出七一部的口号“乘风破浪,七一响当当!”摇着手上的“花球”,凡目光所至,皆为青春笑脸,视线所及,皆为欢乐海洋!后面八一部的“红色翅膀”,展现了初二年级热血青年,奋斗的精神,拼搏的斗志。七一部的“棕色弓箭”,展现了初一年级坚定的目光,坚强的气魄,无一不展示青春之风采。开幕式是运动会的前奏,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幕式!一次展示风采的开幕式!一台气势磅礴的开幕式!声势浩大,人数之多,史无前例。弘扬亚运精神,团结拼搏奋进,迸发青春活力,迎接精彩未来。以运动之名,行青春之实,为坚强的海泉少年点赞!为拼搏的海泉勇士加油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运动会开幕式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运动会开幕式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