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日记300字

郑若曦   2021-06-04   0

碧空万里,微风习习。准备已久的运动会的帷幕终于拉开了。

和同学们激动地坐在场外的小凳子上,远远望去,一方方列队都是那么精神抖擞,神采奕奕!

看!几位小运动员已经站在了跑道上,只听一声发令枪响,他们便像一匹匹脱了僵的小野马一下子冲了出去,豆大的汗珠打湿了脸颊。

听!是谁这么惹眼让同学们拼命喊着加油。哦,原来是肩负着长跑和跳高两项比赛重任的王刚同学。只见刚拿下长跑第一名的他马不停蹄地奔向跳高的场地,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深呼一口气便腾空而起。“过了,过了......”同学们惊呼起来,“真是太精彩啦!”不负众望,他稳稳地把跳高组第二名的好名次收入囊中。

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,运动员们脸上的汗水泪水交织成一片。他们为班级争了光,那闪闪发光的奖牌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运动会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运动会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