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开幕式

韦梓炎   2020-11-25   9

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开幕式,虽然天气有点冷,但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气腾腾。开幕式快开始了,我们穿好服装,排好队形,在阮老师带领下找好位置等待着开幕式。

开幕式开始了,首先四位国旗手伴着《运动员进行曲》,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来,我很激动。接下来每个班级表演了独特的节目,有跳舞、有时装秀……。终于轮到我们了,我有点紧张,但看到吴老师在指挥,心里放松了许多,随着吴老师的指挥和竹板的响声,我们终于表演完了。每个年段的表演都很精彩,我们班也不错。

不一会儿,所有的节目表演完了,活动在欢快中结束了。啊,运动会开幕式真精彩,让我难忘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运动会开幕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运动会开幕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