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通讯稿200字

张天骜   2021-05-13   0

巨大的太阳悬在空中,云儿悄悄走过它的身旁,浓密的树叶下留着一片片斑驳的树影。

偌大的操场上移动着几个人影,那些人眼神如鹰般尖锐,绯红的脸庞上流淌着宝石似的汗珠。

操场上静得吓人,只能听到运动员急促的呼吸声,紧接着,一声震耳欲聋的哨声打破了寂静。运动员双脚一抬,身体前倾,瞬间以光速冲了出去。此刻,在他们身后,卷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狂风。看,在有限的时间内,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洪荒之力去与对手争出高下。

当运动健儿们的脚步扬起最后一抹尘土时,全世界恢复了寂静。胜利者喘着粗气转头望向观众台,失败者则忧伤地凝望着红色的塑胶跑道。运动会的夏天再次变得平平无奇。

点评:炎热的夏天、运动会,这是激烈又紧张的场景。文中的环境渲染很有代入感,让读者仿佛走进了比赛场地。动静结合的写法既表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,又给读者留下了回味的余地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骆驼祥子读后感1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运动会通讯稿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运动会通讯稿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