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运动会啦啦队

杨涵予   2021-12-22 10:51:13   0

呯!发令枪一响,运动员们冲了出去。与此同时,看台上的呐喊声也响了起来……

“加油!加油!”啦啦队挥舞着手里的彩色棒子,把口号牌举的高高的,卖力地呐喊着。冲刺,越线!欢呼声与掌声排山倒海,直冲云霄……

800米的赛场上,那个选手慢慢放慢了脚步……看台上一片寂静。不知是谁先喊了一声:“加油!”紧接着“加油!加油!加油!”这声音带着节拍传来,一浪高过一浪,传进了运动员的心里,这声音带着魔力,

让他坚信,坚持就是胜利!最终,他冲过了终点线!看台上沸腾了。

习惯将掌声献给胜利者,但啦啦队员们更值得喝彩!你们见证着成败,感受着运动员的喜怒哀乐,嘶哑了声音,拍红了手掌,你们蒸腾的热情,增添了运动员的力量;你们热烈的鼓舞,为运动员插上飞翔的翅膀;你们让拼搏之火更旺,让团结之花绽放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运动会跳高细节描写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运动会啦啦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运动会啦啦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