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动人心的运动会

吴皓臻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,操场上人山人海,同学们都想为自己的班级加油。

第一场比赛是跑步比赛,发令枪一响,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,只见小明领先在最前面,他满头大汗,脸胀得通红,双臂有力地甩动。赛道旁边的小红一边跳着一边说:“小明,加油,你一定要拿第一名!”

第二场比赛是拔河比赛,我班的小军打头阵,刚开始,他就把绳子拔过来了一大截,只见他右脚在前,左脚在后,两手死死地抓住绳子,让对方完全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。明明两只手抓住绳子,将绳子用力往我们这边拔,只见他紧闭双眼,咬着牙,看起来非常的吃力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我们还没看过瘾,运动会就接近尾声,快要结束了。

这次运动会真是激动人心,让人难以忘怀啊!

上一篇:我的百变老爸

下一篇:去加油站洗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激动人心的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激动人心的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