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开幕式作文600字

陈彦甫   2021-12-22 10:49:44   0

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,绵绵的细雨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,运动场上欢腾一片,最隆重的开幕式在同学们期盼的目光中开始了。

最先登场的是我们学校的吉祥物——福娃福妞,它们天真活泼,笑容灿烂,代表着全校同学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。紧随其后的有国旗方阵、校旗方阵和会标方阵。由“文明天使”组成的彩旗方阵,整齐地挥舞彩旗,象征着我们童年五彩斑斓的梦想。很快来到了开幕式的核心环节,那就是学校各个“福桑花”社团的特色展示。首先出场的是“福桑花”篮球队,他们球技娴熟,动作整齐,像是克隆的一样。接着走来田径队,很多队员手里都拿着一个垒球,我暗暗想:他们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?很快,答案浮出了水面。只见队员们一字排开,一名队员站中间,中间的队员握紧垒球奋力向前方空地掷去,他这一掷将开幕式推向了一个小高潮,赢得了阵阵欢呼声。轮到我所在的“福桑花”网球队出场了,我和队友们喊出了响亮的口号:“紧握球拍,永不言败”,感谢运动给我们意志的磨练。接下来还有芭蕾舞队、机器人队……这么多社团集体亮相,充分展示了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。

开幕式的另一个重头戏当属火炬接力环节。火炬的设计很有特色,火焰是花瓣的形状,各不相同。火炬手由在福清市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运动员、上届运动会得分高的五位班主任和五位校级领导担任。一棒一棒地传递,火炬很快到了最后一棒——五位校级领导手上,他们高举火炬,奔向终点,掀起了会场上一阵阵的高潮。他们摘下火炬图案,贴在主席台前方的会标上,福桑花顿时鲜艳夺目。这时,我才读懂了火炬设计者的初衷,原来五把火炬的火焰是用会标上福桑花的五个花瓣做成的,真是太精妙了。

这真是一个精彩的开幕式,一个令人难忘的开幕式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那一刻我很感动的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运动会开幕式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运动会开幕式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