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

卓雨桐   2020-11-25   8

今天是我校运动会的第一天,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.学校里格外热闹,我也特别兴奋。今天早上,拉开了运动会的开幕式,我喜欢每个班级表演这个环节,表演太精彩了,各有特色。比如:四年1班学长学姐跳的大白兔和大老虎的《健康歌》,很可爱,很活泼。还有三年1班表演的《谢谢你》,看得暖暖的,很有感恩心。我们班表演的快板也不赖,打得可响亮了!“一7一7勇争第一,7班7班非同一般”!

每个班级表演完之后,全体集中在操场上,升国旗,奏国歌,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。可我们还没成少先队员,只能行注目礼,我真希望我们也能快点入队!

开幕式结束后,我们就回自己的班级啦!期待下午的比赛节目更精彩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