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

梅智杭   2023-12-04   0

奶奶家住着三只雏鸭,它们是奶奶从市场上挑回来的,一坨坨的聚在一起,活像三个蓬松的、黄灿灿的小毛球。

那金黄掺杂着黑色的绒毛,那珍珠似的大眼睛一眨一眨,忽闪忽闪的,可爱得让人心尖都在颤!高高翘起的小尾巴使它一下子有了公爵一样的气势,不过走起路来却磕磕绊绊、跌跌撞撞的,朋友说它是在玩太空漫步,我却笑了。

这三只雏鸭与其他鸭子大有不同,它们性格外向,常常会挤进鸡群,和小鸡们抢食,偶尔也会被肥硕的母鸡踩几脚。其他鸭子天生喜欢在湖里游泳,而它们呢,一把它们放逐入湖里,便慌不择路地拍打着翅膀,拼命往岸上游。我多少次想训练它们游泳的能力,把它们放入塑料桶里训练,可它们还是老样子,用扁而短的嘴去啄桶壁,真是让人不省心。

它们对音乐很敏感。有一次,我偶然发现,每当我敲击木棍时,它们总会跟着“咚咚咚”的声音四处跑。咚咚咚的木棍声像口令似的指引着它们向前奔跑,我真感觉自己像是个训练士兵的将军!

这就是我喜爱的小黄鸭,它们陪伴我成长,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