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参加运动会

汪梓贺   2021-06-04   0

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是去年11月。当老师把消息说给我们听时,全班同学都非常高兴,我报800米和垒球。

第一次参加运动会,我很自信,因为老师说过:“学习好,做其他的事也好。”时间飞快,比赛马上就开始。上午是五十米、一百米、四百米、跳远和跳高项目;下午是八百米、垒球等项目。

下午,垒球比赛开始,我飞快地跑向场地,轮到我的时候,因为没有太多训练,我很快落选了。

垒球过后是800米比赛。开始比赛,我还在幻想着电视剧“琉璃”里的女主角一样,瞬间爆发出战神之力,让我拥有瞬间移动的能力,但很快我就被枪声拉回现实。现实狠狠打了我的脸,我的出发点在跑道外圈,我一开始就用光所有力气,后面的路程都在走------但是,老师和同学们还在不停地鼓励我,让我有了那么点力气。可惜,我最后还是输了比赛。瞬间,我坐在跑道的旁边哭了起来,我气恼自己的盲目自信。

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虽然不完美,但是很难忘。因为,我学会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参加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参加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