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会作文500字

季煜哲   2020-10-21   25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,整个操场热闹非凡,发令枪的砰砰声、加油声、呐喊声、兴奋的叫声……不绝于耳!

跳远比赛开始了,我们班的王子轩是一个跳远健将,他用他那高高的个子、长长的腿跳出好成绩。只见他气定神闲,身体微微蹲下;突然,猛地发力,脚像装了推进器似的,像从大炮里射出的炮弹一样向前冲去。

“呯!——”原来是200米跑步比赛,李昱晨“身先士卒”,跑在最前面,后面的选手不甘示弱,也紧跟着李昱晨,眼看就要被反超,又快到终点,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心急如焚,心里好像悬着一块石头。在最后几米,李昱晨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冲向终点。终于,李昱晨赢了,我班老师、同学们的心终于落了下来。

在一段紧张的等待中,短跑比赛开始了,我参加了60米短跑。到我这一轮时,我很紧张,生怕自己失误。发令枪一响,我奋力向前冲去。跑到一半时,因为一开始用力过猛,体力有些不支,后面的选手奋力追赶。忽然,“季煜哲,加油!加油!”是丁老师的声音,她在鼓励我。我心想:“一定不能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!“想到这,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冲向终点,我赢了!

俗话说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“、”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点功“。短短的60米,背后却有着无尽的付出和汗水,所有的努力终将获得回报。同学们,我们做事一定要努力,付出多少、将收获多少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运动会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运动会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