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日记400字

冯少辰   2023-03-15   0

今天下午,风和日丽,阳光灿烂,空中飘着雪白的云彩。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操场。短短的几分钟时间,场上便热闹了起来,一场拔河大赛拉开了序幕。

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躺在了操场上,中间还画了一条白线。忽然,台上响起了裁判的声音。“在比赛中,把绳子拉到自己线里的一方胜利,准备开始!”裁判话声未落,对方已经开始了准备,我们快速围成了一起,讨论谁站在什么地方,用什么策略。过了一会儿,两班的同学便排好了队。“准备——开始!”裁判一声令下,双方便开始了比赛。

我方的同学紧绷着身体,脚蹬着地,脸上眉头紧皱,不一会便出现了一颗颗硕大的汗珠。对方都露出了猛虎般的表情,脸涨得通红,好像要把对方吃了一样,谁也不服谁。在我们的队伍中,就最后一个人小胖最为努力,他可是我们队的“王牌”队员。只见他把绳子系在腰间,用身体的重量来拉,还一手抓住绳子,腿用力蹬住,都恨不得要倒下了。他脸涨得通红,咬着牙,紧绷着腿,看起来十分吃力。

啦啦队振臂高呼“加油,加油!”很多同学声音都沙哑了。就这样,我们僵持了几分钟。终于,经过我们的努力,我们赢得了胜利。忽然,队员们就像漏了气的气球一样,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。啦啦队们欢呼雀跃,纷纷跑上去,拉起了他们,围着他们转圈,表示祝贺。

拔河比赛不仅让我们强壮了体魄,还让我们明白了“人心齐,泰山移”的道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河比赛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河比赛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