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250字

杨煊诚   2020-11-09   22

夏天来了,我常常到公园里乘凉。这个公园真美啊!

远处,一大片清澈的河水哗哗哗的流着。碧绿的荷叶衬托着美丽的荷花。偶尔还能看见几只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呱的唱着歌。除过青蛙,还有小金鱼。那些小金鱼每次都成群结队地出来玩耍。

公园里到处都是小树林。有杨树、苹果树、石榴树,河岸两旁还有柳树。蒙蒙细雨过后,空气格外清新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香。

每天早晨在公园里走走路,跑跑步。即锻炼了身体,也增强了抵抗力。

公园小假山后面有一大片花园。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。比如:桂花、菊花、和月季花……只要一走进花园里,扑鼻而来花香让人陶醉。每一朵美丽的花上,都有许多蝴蝶在头顶翩翩起舞。

夏天的公园真美啊!

陈飞老师作文评语:

言词优美地刻画出了公园的迷人风光。动静结合,声色并列,展现出生机勃勃的自然画卷,表达着对大自然的喜爱情怀。你真棒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2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2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