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蝴蝶

金梦晓   2022-11-14   0

“小小,回家了!”

我在花园里玩得好好的,一点儿都不想回去写作业。

“小小,回家了!”妈妈的嗓门又大了许多。

我真希望变成一只蝴蝶,这样就没有人在你玩的时候叫你写作业了。我正想着,就觉得背上痒痒的,转头一看,发现有两只美丽的翅膀正从我背上长出来,身子也变小了。呀,我真的变成了一只蝴蝶!

我展开双翅自由自在地在花园里飞翔,一会儿冲上蓝天,和云朵娃娃交个朋友;一会儿降落在地面,和小草一起唱歌。正当我在欢乐玩耍时,危险却在慢慢逼近。“呼”,一张大网在我眼前闪过,吓得我垂直掉落了下来。“哎呀,我的屁股!”我痛得哇哇直叫。我拍拍身上的尘土,感觉这儿也难受,那儿也难受。想起刚才差点被抓走的情景,我突然觉得做蝴蝶也不是那么美好啊!

“小小,快点回家!”妈妈又来喊我了。但这次,我却立刻回应道:“好,我来了!”正在这时,我的身体又有了变化:翅膀变成了手,身子也变大了。哈,我又变回了自己,蹦蹦跳跳回家了。

上一篇:除夕夜日记300字

下一篇:下斗兽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蝴蝶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蝴蝶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