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600字

臧泽贤   2020-10-23   17

“流浪”了一个多星期的太阳终于“回来”了,随着太阳的“回归”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碧水连天、青山环绕的抚仙湖。

看日出须早起。我早早起床,残云已经散尽了,几颗晨星在那晴朗的天空中,闪烁着渐渐淡下去的光辉。东方的天空泛起了粉红色的霞光。天边的朝霞由淡粉红的颜色渐渐变为橘红,然后又变成鲜红了。而抚仙湖和天空也像起了火似的,通红一片。就在这时,在那水天融洽为一体的苍茫远方,一轮红日冉冉升起。开始时,它升得很慢,只露出一个弧形的金边儿。但是,这金边儿很快地扩大着,扩大着,涌了上来。到后来,就不是冉冉升起了,而是猛地一蹦就出了湖面。于是那辽阔的天空和抚仙湖,一下子就布满了耀眼的金光。

“湖光秋月两相和,潭面无风镜未磨”。阳光照耀下的抚仙湖又是另一番景象。湖水真静啊,波光粼粼,闪闪发光,轻风徐来,明净的湖水晃动着白云的倒影,仿佛仙境一般。湖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小石子。湖水真绿啊,就像一块巨大的翡翠。我和爸爸蹬脚踏船,到了湖中央,湖心深处一尘不染简直羽化而登仙,不知是人间还是天上。

晚饭过后,这时的抚仙湖出现了另一种美,火烧云上来了,天上的云从西边一直烧到东边,红彤彤的,好像是天空着了火。这地方的火烧云变化极多,一会儿红彤彤的,一会儿金灿灿的,一会儿半紫半黄,一会儿半灰半百合色。葡萄灰,梨黄,茄子紫,这些颜色天空都有,还有些说也说不出来,见也没见过的颜色。

夕阳献出了最后一丝余晖,笑着离开了。抚仙湖让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,让我感到既愉悦又充实。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归途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