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出没伴我熊芯观后感400字

王沐辰   2023-02-04   13

过年的时候,爸爸妈妈带我去看了《熊出没》电影。

这部电影主要讲了:光头强带着熊大熊二接顺风车的乘客——苏洛,去参加机器人展览。途中遭到坏人南洋和他的铁甲怪的攻击。幸好光头强的车被他改装后可以飞起来,却在逃跑的过程中被击落,阴差阳错地坠落到了坏人的基地里。他们想要出去,结果被南洋抓了起来。熊大和熊二发现有只铁甲怪是他们的妈妈。在把坏蛋南洋抓起来之后才发现,一直备受大家信任的东海教授居然和南洋是兄弟,他们俩都是坏人!东海教授把基地改造成了机器怪,想要把真相掩盖在废墟之下。幸好苏洛改了机器人的程序,并成功地打败了东海和机器怪。

整部电影中,最让我惊讶的是,一直以来被大家信任的东海教授居然是坏人!之前我都没有怀疑过他!我突然想起之前妈妈和我说过的话:“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,知人知面不知心。”意思是说,一些看起来友善的人,其实可能是坏人,面对陌生人,一定要有防范意识,保护好自己!

这部电影我非常喜欢,也觉得很温馨,熊大熊二和熊妈妈为了亲人所做出的努力也很令人动容。希望大家都能够有机会去看一看这部电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熊出没伴我熊芯观后感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熊出没伴我熊芯观后感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