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6   68

1、美丽的崂山

崂山位于青岛市的东部,是闻名的海中名山。那里有一望无际的大海,金黄金黄的海滩,一大片一大片绿油油的茶树,还有各种好吃的海鲜…….

崂山海滩上的沙子金光闪闪,沙子又细又软,海滩上的贝壳,有大大小小的、五颜六色的、形状千奇百怪。光着脚丫踩着软绵绵的沙子,一边捡贝壳,一边嬉水,舒服极了!

崂山的茶叶很出名。在美丽的崂山脚下,有一个世外桃源,它依山傍水,风景秀丽,山前梯田似的茶园映着大海格外显眼,村民一边看着大海一边采着茶叶,生活的十分快乐。独特气候的环境使崂山的茶叶更加好喝。

崂山不但风景优美,物产也很丰富。那里的海鲜一应俱全,有好吃的大螃蟹、海星、扇贝等,让你大饱口福。

崂山是一个可爱而又美丽的地方!

2、美丽的大堡礁

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,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北沿海。那里风景如画,物产丰富,是个美丽而有充满童话感的地方。

大堡礁一带海水五彩斑斓,闪闪发光:有深蓝的,淡青的,草绿的,橙黄的,就像一条蓝色的丝巾上放着一个个形状各异,五颜六色的贝壳。

大堡礁里的珊瑚有大有小,有的像一把打开的扇子,有的像绽开的花朵。海底遍地都是海参,在那里蠕动着。

在海底的珊瑚丛中,穿行着成群结队的鱼。有的全身布满黑白相间的条纹;有的尾巴长长的,像穿了一件飘逸的连衣裙;有的头顶凸出,像一个老公公;有的颜色跟沙子一样,让人们很难发现。大堡礁的鱼有成千上万条,多得数不清。

大堡礁的沙滩美丽极了!那里的沙子洁白如雪,细腻而又柔软。一眼望去都是雪白一片,沙子中没有一颗不是纯白色的。

这就是美丽的大堡礁,旅游者向往的天堂。

3、让人心动的大草原

在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、妈妈一起去了乌兰布统大草原。虽然已经过去了那么长的时间,但是我还是对那里的风景、特产、美食还有那些可爱的人们依旧恋恋不舍。

那里最美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了,一眼望去,全部都是绿色的,就像绿色的大海一样。还会时不时的看到一大群的牛和羊,在悠闲地吃着青草。看过去心情非常的好。那里到处是野花,有红的、白的、紫的、黄的、淡绿的,五彩斑斓,非常美丽。最让我心动的还是骑着马或坐着马车游览草原了。一切美景,尽收眼底。

在大草原里美食可真不少。有鲜嫩的烤全羊,又香又脆的羊肉串,甜甜的奶片,和一口就醉的马奶酒。最美味的还是羊肉串了,让你吃了一串,还要一串。你们去大草原可别忘记吃羊肉串哦!

大草原真好,以后我还要去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