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2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9   46

今天晚上吃得特别早,我提出到翡翠湖去散步。

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。到了晚上天黑了下来翡翠湖里的灯全部都亮了。树上的、地上的、草丛里的、桥上的.....灯光灿烂。白天的翡翠湖的人很多晚上的人一点也不比白天的少。晚上大家都吃过饭了在家了无聊不如出来转转。附近只有翡翠湖景色优美又凉快。所以大家都到翡翠湖来散步。有一些喜欢钓鱼人晚上来到这里来钓鱼,凉风习习这样的环境下当然是最好不过了。

翡翠湖的飞虹果然是样如其名,桥底下有许多彩色的灯。从大门进来就能看到桥上璀璨的灯光。

我发现夜晚的翡翠湖比一些风景名胜都美丽一些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