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300字

林业沣   2020-12-12   10

今天爸爸、妈妈和我一起来到公园。一进公园,我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。

首先进入眼帘的是弯弯曲曲的、横跨江面的九曲桥。桥下的湖面风平浪静,就像一块未打磨的镜子,闪闪发光。九曲桥上还有许多人,有的人在喂鱼,有的人在唱歌,还有的人在嬉戏玩闹。湖岸上的柳树随风飘扬,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向我们挥手。

我们走着走着,来到奇形怪状的假山前,假山上长着许多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。山上有一条蜿蜒曲折的石子路,它通往山顶的一座小亭子。于是,我们走上那条小路。到山顶上,我们就休息了一会,顺便欣赏山下的美景。过了一会儿,太阳落山了,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。

这是什么公园呢?相信不少同学已经猜出来了,这就是美丽的中山公园。我特别喜欢去这里游玩。

何老师作文点评:

业沣介绍的也是美丽的公园。他一开始给我们设疑,按照移步换景的顺序,介绍他所看到的公园景色。在介绍景点时,运用的手法也非常丰富,有排比、比喻、拟人等,最后揭晓谜底,原来是中山公园!文章富有层次感,也有趣味性,句子形象生动,老师为你点赞!

上一篇:送一束花给妈妈

下一篇:公园的假山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