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400字(优秀作文)

毅清   2020-12-31   13

习作一:这儿真美写景作文

小作者:毅清

我家有个平台,那里是我们一家人的花园,里面种满了植物,所以那里景色十分优美。我和哥经常喜欢到那里去玩。

在平台上种了几棵绿宝,在春天的时候,绿宝的叶子几乎全是绿色的,上面没有一片枯叶,没有一只蚜虫。在夏天的时候,叶子的颜色从黄色变成淡黄色,像一顶撑开的颜色相互交错的大伞。秋天叶子开始掉落,变的金黄金黄的。冬天叶子快要掉光了,树叶洒满了地面,仿佛像铺上了一卷地毯,踩上去发出轻微的咔嚓声。

花园里还种了葡萄树,上面有叶子和葡萄,叶子有绿色的,黄色的,两种颜色葡萄飘着香。叶子是椭圆,又宽又长。夏天葡萄就开始结果了,偶尔会有一些小鸟站在墙上,偷吃我的葡萄。秋天很多葡萄被摘光,只有一些“幸存者”,我看了看以后,我就把他们摘下来,给在脚边的柯基吃了。

还有铜钱草,上面的花像一个个微型的羽毛球拍,花的颜色是绿的,闻起来还是香的,当阳光照在上面有一串像宝石一般的水珠,给人带来一丝暖意。

还有,下雨的时候,植物铜钱草喜欢缩下头,绿宝会在雨中享受着,葡萄树只会寂寞地站在那儿,想移动一点儿也不行。晴天,一动也不动,但枝叶舒展,享受着阳光浴。

这就是我家,美丽又可爱的平台,我十分喜欢。

习作二:这儿真美作文400字

小作者:美美

江滩公园是武汉必不可少的景色,每一位来武汉的游客,都会来到这里游玩。

走进江滩,远远的看到那浩瀚的长江。远处的长江大桥像是一条巨龙,横跨在长江上,真壮观呀!对面宏伟的建筑,倒映在江面上,真美呀!这时,风姐姐迎面而来,让我感到凉凉的,痒痒的。

沿着江滩继续往前走,到处都是卖风筝的爷爷奶奶。各式各样的风筝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有凶猛的老鹰,有可爱的皮卡丘,还有勇敢的奥特曼......你看,前面一个爸爸,带着一个弟弟正在放风筝呢!我抬头看着天空,五颜六色的风筝形状也不相同,它们在空中各自飞舞着又你追我赶,有趣极了!

江滩边还有大片大片的芦苇荡。芦苇已经枯黄,只有少量芦花开着。爸爸告诉我,因为今年涨过水,一半的芦苇被淹没,所以没有了往年花海的景象。爸爸折了一根长满芦花的芦苇给我,并说道:“你知道吗,一个芦花上有几万颗种子,它们就像蒲公英一样,风一吹,就可以到处播种。”我听了,赶紧接下芦苇花,拿着它飞快的跑起来,想着:我要帮助它们到处播种!希望明年可以看到芦苇花海。

周末的江滩,格外热闹。喧闹的人群里,有小朋友在挖沙子,放风筝;有年轻的哥哥姐姐们三五成群地盘坐在地上,晒着太阳,打着扑克;还有打扮时髦的奶奶们,在拍抖音呢!快活极了......

在我心中,江滩是武汉最美的地方。

习作三:这儿真美400字作文

小作者:旭泊

周日,我和妈妈一起在小区的小花园里散步。它在我家楼下的左手边。这里栽种了许许多多的树木,多得数不清

深秋时节,银杏树的叶子变得金黄,梧桐树和枫树的叶子变得火红,柿子树上挂满了火红的小灯笼,枇杷树呢?已经挂满了橘黄色的小球了!同样的季节,它们叶子的颜色不同。同样的时间,它们结出不同的果实。你会忍不住说:啊!这可真美啊!

当你目光聚集在最中间的时候,你会看见一座绿色的小凉亭。凉亭是用油漆刷成的绿色,透明的玻璃顶。中间有橙色的桌子和四把椅子,是个让人们休息的好地方。坐在凉亭里,抬起头向上看去,阳光穿过树梢。透下来银光闪闪、亮晶晶的,就像看五光十色的万花筒一样,色彩斑斓。一阵阵秋风吹过来,空气里都是香甜的气味。那是桂花的浓香,深深吸上一口气,你会感觉自己像喝了桂花酒一样醉了。这时的凉亭里,老人们在聊天,孩子们在玩耍。

有时会有小鸟飞来,停在树的枝头,不停地啼叫,发出好听的声音,要是当你跑过去看它时,它又飞走了。就像受了惊吓的美人鱼一样。

这是我们小区的小花园,一座可爱的小花园,也是我最喜欢呆的地方。

习作四: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

小作者:铠成

武汉的西北湖公园风景优美,瑰丽无比,有很多生趣的植物和活泼的动物。

湖岸旁的垂柳姐姐好漂亮!垂柳姐姐的身子笔直笔直的,朴实的她穿着粗糙的外衣,垂柳姐姐头发是垂下来的,枝条是翠绿翠绿的,轻轻地飘动着,就像一群群仙女,在翩翩起舞,在温暖的微风下,让人赏心悦目。

西湖里也有着一些可爱的小鸭,鸭妈妈带着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在西北湖中游泳、戏水,玩耍着。只见两只可爱小鸭子在湖里挺着胸,拍着那绒毛般的翅膀,时常用扁扁的嘴巴梳理着美丽的羽毛,在湖面一前一后一摇一摆欢快的游来游去,小鸭子们划动着灵活的小腿,互动追赶者,嘴巴还不停的叫:”嘎、嘎、嘎!”好像在夸自己游的速度非常快,一会儿在打水仗;一会儿把嘴巴伸进水里找吃的;一会儿露出个气球般的大屁股。

湖岸旁,有一大片长在湖里的芦苇,旁边还有两位园林工人在拿着镰刀割芦苇。我看到芦苇感到非常好奇,就拿了两根。当我摸芦苇的时候,芦苇柔柔的,痒痒的,非常舒服。芦苇就像柔软的大棉花糖,又像一簇簇白白的羽绒,飘来飘去好像那一只只降落伞。

西北湖的美离不开一群特殊的人!看!园林工人对花草的呵护就像慈爱的母亲在爱护孩子一样细心、周到。园林工人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了西北湖的美。

西北湖真美,但我觉得园林工人更美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400字(优秀作文)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400字(优秀作文)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