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33

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地方,她就是香溪洞。

香溪洞建于唐代,相传为吕洞宾修炼会仙之地。因为山上有一种香团刺,到了春天满谷飘香,山下溪流潺潺,山腰八洞凌空悬崖,故而得名“香溪洞”。

一进入香溪洞,小鸟和知了就开始“唱歌”了,那优美的歌声令人陶醉。香溪洞的树很多,草很密,花很香,散发出来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。沿着小路向里走,就来到了八仙洞,那里的八位仙人栩栩如生形态各异。你瞧!“韩湘子”正闭着眼吹竹萧了!

最壮观的要数天梯了,它有一百二十多个台阶,两边的铁链似乎是从天上挂下来的,真让人惊叹。登上天梯以后,就到了玉皇阁,站在玉皇阁的门前,向外望去,郁郁葱葱,山下游人如织,真使人感到这里真是名不虚传的好地方啊!

我爱我家乡的香溪洞,更我我的家乡——安康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