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真美作文400字

吴浩然   2020-12-21   5

“五岳归来不看山,黄山归来不看岳。”去年,爸爸、妈妈和我去了安徽黄山。

那天清晨,爸爸开车带着我们去的,我们来到汤口,黄山整个面貌就呈现在我们眼前。四面孤峰兀立,山上岩石千奇百怪,岩石旁边有很多树木,树木密不透风,可以遮太阳,挡风雨。山峰非常陡峭,泉水叮咚叮咚作响。

首先,我们一家人登上了一座高峰,一阵风吹来,感觉十分凉爽。天上的云,一会儿变成一只羊,一会儿变成一匹马,这时,我看见一团棉花糖,立刻去抓它,结果,棉花糖变成了一头牛。

接着,我们看到了迎客松。迎客松高达十米左右,整棵树看上去像一位好客的主人,粗壮的枝干中插着手掌一般大小的树杈,松树叶像青苔一样绿。我站在迎客松旁,背起了描写松树的诗句:“亭亭山上松,瑟瑟谷中风。风声一何盛,松枝一何劲。冰霜正惨凄,终岁常端正……”

最后,我们真真切切看到了黄山齐石,它的形状千奇百怪,有的像仙桃石,有的像仙人指路,有的像狮子抢球,还有的像仙女弹琴。

夕阳西沉,黄山奇景尽收我们眼里,我为祖国大好河山感到自豪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真美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真美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