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真美作文450字

陈诺   2021-11-30 18:02:14   0

提起西湖、南湖,大家肯定都知道,但是提起南北湖,一般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了。南北湖位于嘉兴市海盐县,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那儿吸引了很多人去旅游,我和爸爸妈妈也去游览了一番。

走入景区大门,就看到了南北湖。虽不是一望无际,但也很大。湖中央有一条大堤,那堤把湖水分成两半,南边的叫南湖,北边的叫北湖,合称南北湖。湖水蓝得透明,再加上一个小岛和一座座山相映衬,更是美得不得了!我们乘一艘小船,在湖上观景。此时,湖上碧波荡漾,时不时有微风拂过,再加上这多云天气带来的朦胧感,真是“欲把‘南北’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”。午饭过后,我们来到了一座山前,这座山绿得发亮,像一块绿色的大宝石。走进大山中,我立马就感到凉爽。这儿的树木枝叶密密层层的,既遮住了阳光,又挡住了人们的视线。大树一棵棵都不一样,有的大树站得直直的,有的大树弯了一下腰,变成了遮阳伞……站在山顶上望下去,我就真切领会了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的含义,此时的南北湖美景尽收眼底。

欣赏了一会儿美景,我们看天色已晚,就恋恋不舍地回去了。回家途中,我想了一首诗:南北湖中景色美,四面环山如碧玉。无论天色晴或阴,时时都能醉人心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这儿真美作文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儿真美作文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儿真美作文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