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真美作文200字

耿瑞毓   2020-12-16   10

我的校园风景如画、干净整洁、美丽无比。

春天,校园里的迎春花开放了,黄澄澄,美丽极了。小池塘里的水也融化了,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,池塘里的鱼也在游动。同学们的读书声传遍了校园。小鸟在说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得好好努力了呀!”

夏天,春姑娘悄悄地走了,热情的夏天来到了校园。火辣辣的小草也耷拉了脑袋,只有池塘里的鱼三条一伙,五条一群。

秋天,各种各样的树叶都落了下来了。各种果树都结出了果实,比如石榴、木瓜、山楂......桂花开放了,浓浓的香味飘得整个学校都是桂花香,同学们采集树叶当书签。

冬天,校园里下了雪,小池塘也结冰了。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、堆雪人。

你见了我的校园一定也会喜欢的。

【孙倩倩老师作文点评】:文章写得非常好,用了很多优美的句子,把校园的春夏秋冬的美都给写活了,让人看到你的文章就能想到你的校园的美丽,很好,继续加油!

上一篇:校园的四季

下一篇:奶奶家的大公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校园真美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校园真美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