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

李欣蓓   2020-11-21   5

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。每当我走进校园时,我就感到神清气爽,心情舒畅。

春天,鸟语花香,春暖花开,一进校园就听到了那朗朗的读书声,那声音犹如一支优美的歌曲。下课铃声响了,我们如同一群离弦的箭一样奔向操场。有的同学在跑步;有的同学在玩游戏;有的同学在看书。叮铃铃上课了,大家以兔子般的速度回到座位上去了。

夏天,校园里绿树成荫。在小操场里有一棵大棺树,茂盛的枝叶绿油油的,像是一把绿色的大伞。别的地方像火炉一样热,这里却是凉快极了。同学们的脸滚热滚热的,只要到它的怀里,就马上凉下来了。

秋天,校园充满了梦幻。树上的叶子变黄了,一一阵秋风吹过。一片片树叶就是一只只黄蝴蝶在风中飞舞。嫩绿的小草渐渐变黄了。这时的校园仿佛进入金色的世界,真漂亮!

冬天,校园一片洁白,放眼望去,小路上、大树上、房屋顶上都变成了白色,为校园增添了光彩。冬季时分,尽管非常寒冷,同学们还是很活跃。下课了,他们会像小鸟一般飞奔出来,操场上、小路上、大树下、教学楼前到处都有同学们的身影,有的在奔跑;有的在打雪仗;有的在观赏这雪的世界。欢笑声、打闹声,汇成了欢乐的海洋,让我们忘记了寒冷,忘记了忧愁,充满了欢乐!

我们的校园,既是我们理想的摇篮,又是我们游戏的乐园,更是一个美丽的花园,我爱我们的校园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