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

邢雨柯   2020-12-09   11

我的学校是一座很老的学校,从大门口就能看到墙上贴着许许多多的通知。再往里面走,是一条长长的过道,过道左旁是一个很老的居民区,还有邻长户。右旁就是几家小卖部,天天都会有人从这儿买东西。

校园里面有一个大操场,地面是用柏油做的。这里不像其他学校有足球场、篮球场、花园等,只有教学楼和几棵树。每当下课,操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就立刻喧闹起来了,只有演讲台后面很冷清。上课了,只要你默默地听,就会听到学生回答问题时那清脆的声音。我们的教学楼很漂亮,由黄色和橙色搭配画成的,上面还刻着勉励我们学习的标语。

学校里面还有几座平房,几棵梧桐树和一棵挺拔的松树。每年的秋天,松树上就会结出许多松果,地上也就有许多松果的外壳,每当有人路过,就会有人拿回去研究,当做标本。梧桐树在我们学校最美了,它的颜色在春、夏天的时候是绿色,秋天时就是绿中带黄啊!

我爱我的学校二小,虽然它不像风景名胜那么美,但是它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,因为这里有我最亲爱的老师和最亲密的同学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