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

马晨子   2020-12-09   10

当我走进校园,就能看到我们学校有宽阔的操场,有高大的教学楼,有明亮的教室,还有烈士梁岭的雕像呢!

上课时,操场霎时变得夜雀无声,同学们坐在教室里一起朗读课文,那声音真好听。

下课时,操场一下变得热闹非凡。同学们在一起玩耍,有的在一起跳绳,有的在一起踢毽子,有的玩“老鹰捉小鸡”......

星期一,当我们一起升国旗时,全年级的同学都站在一起。第一项是升国旗,第二项是唱国歌,那声音真洪亮。

我们还有一座烈士梁岭的雕像,他的头上戴着一顶帽子,脖子上戴着一条红彤彤的红领巾。两旁有几盆花儿,它们的颜色不同,五光十色,真美啊!人们给梁岭带来了花儿是因为人们尊敬他、怀念他。不久,花儿们凋谢了,人们又给梁岭献上新的花儿,那花儿散发着香气在空中飘荡着。我们的学校叫梁岭小学,是因为梁岭也在这所小学上学,在这里学习功课,这里是英雄梁岭的母校。

我们有一个小花坛,花坛里有碧绿的小草,探出了脑袋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一些小树木笔直地站在那里。

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,我喜爱这所小学。虽然它的操场上没有健身器材,但是它能给我们带来不少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