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校园作文300字

吴西锋   2020-12-09   12

我的校园是一个又美丽,又让我开心的地方。

春天,万物复苏,小草探出了脑袋,好奇地张望着这美丽的校园。花儿们也竞相开放,把自己最美的一面送给了人们。

夏天,烈日炎炎,太阳像个大火炉一样烘烤着大地,其它的花草都已经晒得低下了头,唯独梧桐树还笔直地站在那里,像一位解放军叔叔一样保卫着我们的校园。那为什么只有梧桐树不怕热呢?那是因为梧桐树的表面有一层叫“寒霜夜”的液体,这种液体可以保护它,不让水分流失,所以它不怕热,我们也可以在树荫下乘凉。

秋天,在教学楼的左侧的花坛里,菊花可谓是千姿百态,有黄的、白的、蓝的和紫的。轻风一吹,它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。在操场上有的人打球,有的人跳绳,还有的做游戏。“咦?那边哪来的那么多金蝴蝶呢?”我赶紧跑过去一看,树上飘下的“金蝴蝶”已经全被同学们抓住了。

冬天,雪下得真大啊!像“鹅毛”一般。学校到处都是洁白的雪,树木的树干都变成了“银枝”,美得简直无法形容。

我喜欢学校四季的景色,更喜欢这所带给我欢乐的校园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校园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校园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