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宝大熊猫日记300字

陈果   2021-10-05   0

大家好,我是中国国宝——大熊猫。你们应该都认识我。但是你们了解我的日常生活吗?那我就在日记里跟你讲讲吧!

我,一只大熊猫,胖乎乎的身子,黑白相间的毛,锋利的爪子,还有双黑耳朵和显眼的“黑眼圈儿”,一副憨憨的样子。走路时,内八字的行走方式,让我们大熊猫更“萌”了。

我们大熊猫主要在四川、陕西和甘肃的山区,数量少的可怜,外加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,又是中国特有物种,所以我们大熊猫被誉为“活化石”和“中国国宝”。

在吃方面,我们可是最在行了,坐着吃、躺着吃、趴着吃,甚至爬在树上吃,主要食物为竹子,偶尔还吃些倒霉的竹鼠。一天下来,除去吃东西的时间,剩下几乎都在睡觉。小时候,我们可调皮了,爬树、打架。可现在,我连动一下都不肯,吃了睡,睡了吃,那就是“吃货”和“瞌睡虫”。

听妈妈说,我们的祖先之前是吃肉长大的,在第四纪冰河时期来临时,突然发现,啃竹子似乎也是件不错的选择。

怎么样,你真正认识我了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国宝大熊猫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国宝大熊猫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