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

陈思行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海口市西海岸第九小学是我上小学的地方,今天我将介绍它一年四季的景色。那里风景如画,一年四季都散发着不同的美。

春天,春姑娘使校园里的树木长出了嫩芽,让小草从地底下钻出来,又叫雨婆婆下起了春雨,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。

夏天,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中照向了我们的教室,稍微一动就会热得直冒汗。中午,太阳把树叶晒得都蜷缩了起来,知了扯着长声,呱噪地叫个不停,给闷热的天气又添上了一丝烦恼。

秋天,校园里的花瑰丽无比,有紫色、淡黄,深红、粉红……树妈妈们把头发染成黄色,看起来更加时髦。杨树的叶子也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。

冬天,北风一吹,使人瑟瑟发抖。人们裹上了厚厚的衣服。树变得光秃秃的,但它们说:“别看我现在不好看,到了春天你们就能见识到我的美啦。”

这就是我的校园,一所美丽的校园。你们想来我的学校玩吗?

上一篇:拔牙作文400字

下一篇:我的多变妈妈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