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的花坛

李若潼   2021-09-17   0

我的学校在北师大,我喜欢这所学校,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食堂旁边的花坛。

花坛里有很多种类的花,有粉红粉红的桃花,那桃花如天上的云彩一样;有雪白的梨花,那梨花像洁白的玉石;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朵,可漂亮了!春天的时候,每朵花都在请蜜蜂和蝴蝶来家里做客,热闹极了!夏天,那茂密的枝叶你挨着我,我触碰着你,大家有说不完的话。秋天,树叶落了,花儿们也回家了,可能也像我们一样,关了门做功课呢。冬天,大雪纷飞,一片片雪精灵为花坛缝制了一件厚厚的棉被。

我们每天都会去花坛边玩耍,时而几个小伙伴一起做游戏,时而看蚂蚁搬家,时而看蚱蜢跳高……

这就是我们北师大美丽的花坛,虽然不大,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欢乐。

上一篇:数字“9”的自述

下一篇:听听秋的声音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校园的花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校园的花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