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

朱浩宇   2020-12-20   6

我的学校是金桥中心小学。这里环境优美,是我们学习成长的乐园。

一进校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气派的教学楼。楼与楼之间有好多盆栽的名贵花木,二号教学楼第二层上面写着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”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。每层教学楼的墙壁上都贴着名人名言、科学家们的故事、和带有图像的国学图画,这些图画名言激励着同学们的成长。宽敞明亮的教室里,时不时传来琅琅的读书声。

教学楼前面是升旗台。每到星期一,全校师生就会在旗台前面举行升旗仪式。每当看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,同学们庄严激昂地唱着国歌,骄傲自豪之情就油然升起。旗台后边有一个美丽的红色的造型,上面刻着“行六自之事,做六雅少年”。

旗台前面,是一个长方形操场。操场四周有篮球栏、乒乓球台、单杠、双杠等体育器材,这里可是同学们喜欢的活动场地。操场西边是一个美丽的长方形大花坛,里面有很多花:有好看的月季、艳丽的玫瑰、五颜六色的菊花……有的菊花大的如碗口,小的如纽扣,它们姿态万千,有的已经怒放,绽开了笑脸,有的含苞欲放,还有的还是花骨朵。它们都在争奇斗艳,频频的在秋风中点头微笑呢!花坛还栽了几棵桂花树,每到秋天的时候,桂花开了,香气特别浓,花香飘得满校园都是。操场的中间还有两棵枝繁叶茂的大松树,像两个高大的巨人守护着校园,松树四季常青,松针长得很密,严严实实的,密不透风,又像两顶张开的绿绒大伞,同学们把这里打扫得一尘不染,甚至连一片落叶都没有。小孩子在树下跳绳、拍皮球、踢毽子做游戏,快乐极了!大松树还可以遮太阳挡风雨,这里可真是同学的乐园。操场最南边还有一排青青的树木,给学校增添更多的绿色。

这就是我的校园,一个美丽又整洁的校园,我爱我的学校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丽的校园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