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的小树林

高祎浓   2021-10-01   0

瞧,那边就是从前带给我快乐的小树林了!在我们小区中央那里有一片小树林,告诉你,小树林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呢!

春天,一走进那片小树林,便是刚发出芽的树木,各种花呀、草呀都探出了想看看新世界的头。大人们也经常带着孩子们来呼吸新鲜空气,来散散步呢。

夏天,那两颗高大挺拔的松树像两名武士,坚守着树林,那时候,各各小兵都很壮,一片绿树成荫、花红柳绿的景象。大人们在树下乘凉、聊天,孩子们则玩玩游戏什么的,非常开心

但夏哥哥急着去做事,由妹妹“秋”来值班。没错,秋来了,树木们有点累,武士与小兵们也有点累,便比起“老百姓”还是好一些的。地上都是金黄金黄的叶子。这时候走进去,感到一阵阵清凉扑面而来。这感觉太舒服了!

冬天,天神觉的大家应该信息下下了,便让云朵派来一群小精灵告诉动物们和树木要休息了。动物听了,小兵听了,“老百姓”也听了,唯门口两们武士不听,它们要坚守树林。

这就是小树林,一个平平无奇却带动我快乐的小树林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游徽州古城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童年的小树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童年的小树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