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小树林作文500字

黄雨萱   2020-10-07   9

要说定南是一个美丽的仙境,那么我家乡的小树林就是这仙境里最美的地方,我爱这如诗如画的小树林。

早上,小树林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,这使小树林若隐若现。太阳光像一把利剑一样照射进来,射到花姑娘的小脸上,花姑娘笑了,笑的是那样开心。小树也挺直了腰,抖了抖叶子。

中午,小鸟都飞到小树枝上站着,开始了它们的歌唱,那声音真动听呀!小松鼠、小甲虫,小蚂蚁……都赶来听。就连五颜六色的小蝴蝶都翩翩起舞,小知了也“吱吱”叫好,蝈蝈好奇的从草丛中探出头来,说:“哪里传来的歌声啊?真好听呀!”小树也不知不觉地摇摆起来。就这样树林里开了一场盛大的歌唱会,小鸟唱歌,蝴蝶跳舞,知了伴奏。

慢慢的天黑了,月亮升起来了。小树林也安静了下来,咦,远处怎么有几个小小的红点?哦!原来是萤火虫提着明亮的小灯笼飞来了,灯光照亮了整个小树林,小青蛙悄悄地从家里跳出来,东看看西看看,确定没有危险了,才蹦蹦跳跳的跳到一块石头上开始唱歌,歌声传到小树的耳朵里,小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。

定南真是一个美丽的仙境,加上我家乡的小树林,这美丽的地方就更美了,我爱家乡的小树林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家乡的小树林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家乡的小树林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