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童年作文400字

董小雨   2021-06-18 01:01:18   0

忽然很想念童年

我呼唤它

我寻找它

但它却似乎越走越远了

还记得那时

我们欢笑

我们玩耍

……

朋友你还记得“搭桥”吗?我找材料,你铺石桥,脚上被顽皮的溪水沾湿了,你我都浑然不知,直到太阳下山我才向你依依不舍地告别回家。

还有一次,几个好朋友结伴来到天台,尖叫声连连,没有人敢登上最高的天台。我想尝试一下,但爬到中途时我往下一望,我胆怯了又爬了下去,可我不服,我再一次尝试,最后终于爬上了天台。我站在高处体验到了杜甫的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那种豪迈之情,我向下挥手并向她们喊道:“不要怕!上来吧!上面有美丽的风景等着你们呢!”随后几个朋友陆陆续续地爬了上来,我们欢呼着拍手跳跃……

我们一起度过了6年,72个月,288周,2016天,48384个小时,2903040分,174182400秒。

别了,童年。愿我们前程似锦,嗅着万里花香,走向光明的未来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致老师的一封信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告别童年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告别童年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