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

袁含玉   2021-03-01   0

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地方,就是我老家房子后面的小树林,小树林的一年四季都很美,跟我一起去看看吧。

春天,春姑娘高兴地向植物们挥了挥手,春姑娘一来,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,花红柳绿。植物们都解冻啦,高兴地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,有杏树爷爷,桃树姐姐,就连小溪旁边的柳树哥哥也来了,大家都来了!大山家的兄弟姐妹在杏树爷爷的课堂上,你一言我一语,叮叮咚咚,唰啦唰啦,热闹极了。小湖静静地流淌着,波光粼粼,仿佛在享受着春光的灿烂。春姑娘看了看她的手表说:“春天就要过去了,我要走了。”植物们依依不舍地送走了春姑娘。

坏心肠的夏哥哥来了,他一来就把一些植物给晒死,所以植物们都很害怕夏哥哥。不过夏哥哥也害怕雷雨爷爷,在那暴晒的时间里,快把植物们晒死时,雷雨爷爷就轰隆隆地大发雷霆,下一场倾盆大雨。水珠像一颗颗坚硬的钢珠打在了老房子的窗户上,噼里啪啦的,响极了!夏哥哥没有得逞,植物们还是焕发着勃勃生机,生气地走了。这个炎热的夏天过去了。

秋姑娘来了。一片片金黄的落叶从树枝上掉下来,犹如一只只优雅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美极了!这时,桃树姐姐向人们献上了甜滋滋的桃子。杏树爷爷向人们献上了酸酸甜甜的杏子。这个季节是落叶飞舞的季节,是果实累累的季节,是丰收的季节,是可爱的季节。小溪里的水,这时已经冰冰凉凉的,凉爽极了。树林里的动物各回自己的窝里,准备食物开始冬眠了。秋姑娘在这里呆的时间也很短。秋姑娘要走啦。

冬天要来了,刺骨的寒风肆虐地刮着。一片片小巧的雪花在蓝蓝的空中翩翩起舞, 那雪花像一片精致的艺术品,又如同一支有梦想雪白的蝴蝶在努力向上飞。植物们都被大雪覆盖了,冬叔叔贴心地为植物们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蚕丝被。在梦中,植物们开心地等待着,春天的到来。

这儿就是我老家房子后面的那片小树林,你想去看看吗?那里美极了!如果你想去看看,我可以为你指路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