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童年作文400字

周杉潼   2021-02-27   0

童年是七彩的,童年是自由的,童年是欢乐的。我去过怪石嶙峋的黄山,见过桂林甲天下的风景,看过无边无际的大海,去过寸草不生的沙漠……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家乡的梅花洲。

梅花洲在凤桥。春天的时候可以去看桃花林,从外面你就能闻到一股扑鼻而来的桃花香,因为正是桃花林盛开的时候。走进桃花林里,我感觉就像在下桃花雨,可美了。秋天的时候,可以看千年大银杏树。看大银杏树要走过三步两爿桥,你就会看到有两棵大银杏树它们根在地底上相互缠绕,粗壮的树干需要几个人才能合抱。秋天,银杏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。在灿烂阳光下,抬头仰望金色的树冠,那片片金黄叶在蓝天映衬下格外好看。忽有一阵清风吹过,就有几片叶子化作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飘落下来。如果遇上一阵大风,那银杏叶如同下雨,非常壮观。

夏天的时候,又能闻到一股扑鼻而来的荷花香。梅花洲的池子里荷叶挨挨挤挤,好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,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,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,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,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好像饱胀得要破裂似的,真的太美了。

梅花洲美景如梦,亦是江南一梦。那个浓墨重彩的梅花洲在我记忆中反复出现,定格成永恒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童年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童年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