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小树林350字到400字

王星然   2020-11-11   8

我的家乡有一片小树林,那里风景优美,鸟语花香,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风景。

春天,树林是五颜六色。草地上长满了新鲜的花朵和嫩绿的小草,风一吹过,它们就跳起欢快的舞蹈。大树上还有一些调皮的花精灵,她们常常跟着风姐姐去别的地方玩。

夏天树林是绿油油的。树上枝繁叶茂的,知了在大树上唱歌,荷叶像碧绿的大圆盘,挨挨挤挤的。荷花也是千姿百态,有的已经开了,有的还是含苞待放,有的也只开了两三片花瓣,美丽的很。

秋天,树林是金黄色的。树的枝头挂满了好吃的果子,有苹果,有葡萄,还有香蕉和梨。落下来的树叶好像飞舞的蝴蝶,道路上也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。

冬天树林是白色的。金黄色的地毯也变成了白色的。树枝上布满雪堆。我和伙伴们在雪地里打雪仗、堆雪人,玩得很开心,冬景也很美丽。好想形成一副美丽漂亮的风景画呢!

我喜欢我家乡的小树林,我爱我家乡的小树林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家乡的小树林350字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家乡的小树林350字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