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出我的童年作文800字

姚梓赟   2021-02-27   0

微风拂过柳树姑娘那头秀发,掠过燕子妹妹那轻盈的翅膀,掠过小朋友们玩闹的身影,我看着他们玩闹的身影,不禁回忆起小时候发生的事,有喜悦的,心酸的,难过的,也有烦恼的……

我的童年是金色的,它代表着快乐。在小时候,我的第一个玩伴就是妈妈了,妈妈总是会带着我去公园里观察那些翩翩起舞的蝴蝶、散步、玩游戏……有一天,妈妈带我来到了离家不远的小池塘钓龙虾。我兴奋得不得了!一开始我啥也没钓到,嘟起小嘴,把竹竿随手甩到了一边,嘴里还嘟囔着:“哼!我不钓了!”妈妈看到这一幕,连忙走过来拉起我那肉乎乎的小手,一边安慰我,一边捡起刚被我丢弃的竹竿,手把手地教我怎么钓。经过妈妈的一番指导,一个大龙虾终于上钩了!这时的我别提有多高兴了,嘴里高声喊着:“大龙虾!大龙虾!”妈妈转过身来,给我竖起大拇指……

我的童年除了有鲜艳的金色,也有一些让人沮丧的灰色。

我的童年也是灰色的,它代表着失落与难过。我的思绪又随之回到了几年前的一天,那天进行了数学测试,我没有复习,做的时候东一题不会西一题不会。更惨的是老师第二天就发了试卷,还要求带回家让家长签字,我拿着试卷不敢去看它,把它倒扣在了桌上,过了许久,我颤抖的手慢慢掀开了试卷的一角,一个鲜红鲜红的“0”映入了我的眼帘,我急忙又把试卷遮住片刻,我又将紧紧遮掩着的手给松开了,一个亮闪闪的“100”赫然出现了,我一激动,把试卷给周围的同学们“欣赏”,这时同桌转过来对我说:“笨蛋,这张试卷才是你的,你考了94!”我看到同桌手上拿着写着我大名的试卷。我的心像是坐过山车那样起起伏伏,但最终还是白高兴一场。

我的童年更是充满了友谊的红色,还记得那是我踏入小学的第一天。我来到班级里,发现幼儿园的好多玩伴都“失踪”了,我认识的同学也寥寥无几了。我坐在位子上,看着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孔,紧张得不得了。这时,一个穿着粉红色裙子,扎了两个可爱的小马尾的小女孩向我走来,脸上还露出了浅浅的微笑。她好像看出了我的紧张,安慰道:“同学你好,我是诸紫妍。怎么啦?太紧张了吗?跟你说,不要紧张,放松下来就好啦。加油!”听了她的话,我渐渐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,在后来的好几年里,我们也总是会去互相帮助对方,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。这也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好朋友,让我更懂得友谊的来之不易。

这就是我的童年,五彩缤纷的童年,有苦有甜。正是因为这些酸酸甜甜才让我的童年更加绚烂,更加趣味横生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晒出我的童年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晒出我的童年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