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是一场梦

吴佳豪   2021-09-20   0

书里的舒克和贝塔竟然来到了我的身旁,它们陪我一起去学校,刚到班级,突然“咔嚓”一声,班级的门变成了一个密室门,窗户上的玻璃也加上了钢板。

“我们被困在密室里了。”有一个同学说到,“那我们该怎么办呢?”另一个同学说,我们互相议论着,有的同学说:“把门砸开。”可门是钢的根本砸不开,还有一个同学说:“请外面的人帮我们打开。”可我们大声呼救,根本没有人回应。我们仔细地观察四周,“这里有把锁!”舒克说到,同学见到它是一只老鼠,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。我连忙过去解释,并把它们介绍给同学们:“它是舒克,它是贝塔,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。”同学听了之后不再害怕。

舒克带着大家开始研究锁,锁要输入三位数的密码,我们一直在找有可能是密码的数字,当见到一个同学唆手指的时候,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答案,嘴型是O,手指是1,所以密码是001。哈哈,密室的门真的被打开了!

我们走出学校后来到了天安门广场,天安门旁边有一个漆黑的花店,我们走了进去,在黑暗中找到了一个按钮,花店的灯被打开了,我们在微弱的灯光下找到了另一个按钮,地下室的隐形通道打开了,走下去看到了一个房间,我们拿好东西,像漆黑的走廊走去......

“该起床啦!”我听到妈妈的声音,睁开了眼,原来是一场梦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原来是一场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原来是一场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