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姿多彩的童年

田佳琦   2021-03-26   1

童年的梦是七彩的梦,童年的歌是欢乐的歌。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繁星,多得数不清,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打雪仗。

记得那天天空下着一朵朵雪花,好似白色蝴蝶翩翩起舞。我穿上棉袄,蹦蹦跳跳地跑出门外,伸手接了一朵雪,仔细看看,有六边的,有五边的,各种各样,千姿百态。

我去找小伙伴们玩打雪仗,先抓起一把雪,团成一个球,扔向他们。我正洋洋得意之时,一个雪球飞来,正中我的腰,气得我头都快炸了。他们却大笑起来,我趁机拿起两个雪球扔在对面的伙伴背上,结果他拿起雪球往我这边扔来,可惜没打中。

童年就像天上的彩虹,夜夜为我展示一个五彩的梦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多姿多彩的童年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多姿多彩的童年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