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童年记忆

杨严皓   2021-06-05   0

“小鸡睡着了”

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童年生活,我也不例外。

我小时候印象最深的事,是在三四岁的时候。那时候姥姥家养了一些小鸡,中午姥姥和妈妈都睡着了,我就和小鸡玩。那个时候我还不懂小鸡仔其实很脆弱,生与死之类的对于那个时候的我也是没有什么概念的。我跟小鸡仔玩的不亦乐乎。我用手不停地触摸小鸡仔的头和毛茸茸的身体。小鸡也一下下地啄我,小鸡越啄越用力,一下子把我给啄疼了。我就用手轻捏住它的嘴,一边捏还一边说:“让你啄我,这回看你还怎么啄我。”小鸡被我捏的直翻白眼。

我把小鸡放下了,可是没过多久,我发现小鸡仔不动了,任我怎么戳它就是不动。我就去告诉姥姥说:“姥姥,姥姥,小鸡仔睡着了!”姥姥去看了才知道小鸡仔已经死了。

于是我就看到姥姥拿了一个盆扣住小鸡仔,然后拿根小棍儿使劲敲盆,后来很久我才明白那是在让小鸡活过来,可是小鸡仔一直没有动静。这时我才感觉到害怕,哇地一声大哭起来。

童年记忆有很多。虽然我们已经长大,但是,还是不要忘了小时候的那份天真与幼稚,那份独有的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美好的童年记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美好的童年记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