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羽毛球赛

沈妍婍   2021-09-15   0

今天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妈妈提议来场羽毛球赛,我兴奋地一口答应。

拉开袋子,取出一副羽毛球拍和一个羽毛球。激烈的“战争”开始了。开局我发球,我把球往上一抛,拍子用力一甩,羽毛球就像小鸟一样快速地飞到妈妈的眼前。妈妈双眼瞄准羽毛球,拍子一甩,羽毛球又飞回了我这边。妈妈把球打得太高了,我急忙后退了几步纵身一跃,可惜没打到,只听见“咕咚”一声。我原地连转了几圈却没见到球,于是满脸懵圈地问妈妈:“球呢?”妈妈哭笑不得地说:“不就在你帽子里啊!”第一局由于身高劣势我失去了一分。

第二局我准备来个声东击西,以四两拨千斤。我举拍一挥,羽毛球像支利箭向妈妈射去。妈妈连退几步险险避过脸面把球拨了回来。我再接再厉,球在我的操控下忽左忽右,忽上忽下,忽近忽远……妈妈追着球跑来跑去,像只无头苍蝇乱飞。羽毛球就像一只灵活的梭子在我和妈妈之间来回穿梭。突然,“咚”的一声,羽毛球不偏不倚飞到了妈妈的脑门上。啊,哈哈哈——

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,我和妈妈最终以3:5的比分结束了战斗。哪怕输了我依旧很开心,因为打羽毛球真的是一项锻炼的好项目——它既可以锻炼身体,又可以提升身体敏捷度。

上一篇:无声的晚餐

下一篇:一次有趣的春游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羽毛球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羽毛球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