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童年作文300字

韩玉祺   2020-07-12   33

我的童年丰富多彩,并且还学到了许多技能,比如打篮球、踢足球……但是让我收获最大的还是读书。

高尔基说: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”莎士比亚说:“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。”书中的内容丰富多彩,有些故事曲折离奇,有些内容感人肺腑,有些文章哲理深刻。

《骑鹅旅行记》中的尼尔斯,他因为欺负小动物,捉弄小精灵,变小了。从此,他骑在鹅背上和大雁开启了奇妙旅行,故事一波三折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让人感到惊心动魄。回到家,尼尔斯变得孝顺、善良,不再欺负小动物。这本书让我明白了:要善待生命,不能虐待它。

我又读了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,文中的保尔·柯察金共做了四次手术,每次做完后,依然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,让我感受到他乐观的精神。当他生病彻底瘫痪后,开始写作并发表,让我学到了:无论有多艰难,也要坚持下去。

我的童年收获很多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童年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童年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