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制作日记200字

吕锦鑫   2020-07-13   315

嗨!大家好!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是:我和爸爸一起做杯垫。

父亲节那天,我们一起准备好制作可爱小跳蛙杯垫的材料包。材料包里有:一个圆形的木板、五颜六色的亚克历、填缝剂、胶水和毛刷。首先,我们在木板上用毛刷均匀地涂满胶水;接着,按照图纸把对应的亚克历一颗颗粘在木板上面,(注意!要保持每颗亚克力之间的缝隙一样宽哦!这个特别重要!)然后,在亚克历之间的每条缝隙里填上填缝剂;最后,用清洁布把作品擦拭干净,一个漂亮的杯垫就诞生啦!

下面,就是答题的环节了:请问杯垫有什么用处呢?

A、保温水   B、防止杯子把桌子烫坏

小朋友,你们答对了吗?快点开动脑筋,来猜猜看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手工制作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手工制作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