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拔牙作文600字以上

孙睿哲   2020-10-30   14

五天前,我有一颗大牙开始晃动了。我担心地告诉妈妈:“妈妈,我有一颗牙齿快掉了,这可怎么办才好呀?”妈妈笑着对我说:“换牙齿代表你又长大了,你不用担心,过几天这颗晃动的牙齿就会掉下来,然后就会长出更坚硬有力的新牙了。”

虽然妈妈说不用担心,我却还是很担心。我吃饭或者吃任何东西,都不敢咬这一边,因为我怕万一把牙齿咬下来怎么办?万一牙齿随着食物吞到了肚子里怎么办?就连喝水的时候,我也想着万一牙齿突然掉落下来,和水一起喝进了肚子里怎么办呢?最让我害怕的是刷牙的时候,不刷,怕其他牙齿会生蛀虫;刷了,万一把这颗牙齿被刷下来了怎么办?尤其是漱口的时候,这颗牙齿随着我嘴里的水来回晃动,我的大脑里好像叮叮咚咚地在打打击乐一样。

昨天晚上,我去外婆家吃饭,饭前,我肚子饿了,外婆便给我拿了几袋炒米。也许是饿了,也许是炒米太美味了,我忘记了晃动的那颗牙齿。一把炒米塞进嘴里,一咬,“咔”的一声,不好,牙齿掉了?我连忙拿手指一摸,牙齿还在,只是摇摇欲坠了。妈妈看了一下,说:“流血了,这么晚了,医院牙科也下班了。我拿线吊着牙齿,给你拉一下就可以拔下来了。”我点点头答应了。可是,当妈妈拿来一根细细的线过来时,我看着那根灰色的线,心里打起了退堂鼓,就说:“妈妈,不用拔了,明天等医院开门了再去拔吧。”

等到第二天,妈妈想要带我去医院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:医生是用什么拔牙的?心里这样想着,也就问了妈妈一下。妈妈说:“医生用钳子钳住牙齿,一下就能拔掉的,你不用害怕,医生的技术很高的,一点都不痛的。”怎么能不担心?想着钳子夹住我的牙齿,好像比线缠住我的牙齿更让我害怕。我用手摸了一下那颗牙齿,左右摆动了一下,突然牙齿就脱落了。

耶!我为我自己成功地拔了一颗牙齿而感到骄傲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拔牙作文600字以上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拔牙作文600字以上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