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工小制作

曾小雅   2020-10-26   22

下午,我和老师在教室里一起做手工。

我们要准备的材料有:剪刀、双面胶、卡纸、纸杯、线和牙签。

开始制作了,首先拿牙签在杯底扎一个洞,接着用毛线的一端绑住牙签,另一端穿进杯里,然后在卡纸上剪出鸡冠、翅膀和嘴巴,最后在杯子上画出它的两只圆溜溜的眼睛。一只可爱的“小鸡”就做好了。我拉着线小鸡就会“咯咯咯”地叫,看着自己做的“小鸡”,我非常开心

今天的课堂真好玩。

陈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写的这篇习作条理清晰,内容充实。文中清楚地写明了制作的时间、地点、参加者、准备的材料、制作的步骤和制作后的心情,让人一目了然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手工小制作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手工小制作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