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作文400字

于姝雅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记得去年四五月份,也就是我二年级的下学期,我一颗松动的牙齿被妈妈“狠心”拧下来了,那个钻心的疼啊,让我每次想起来都会有条件反射。

我是在语文课上发现牙齿松动的,当时,我一边听讲,一边用舌尖顶牙齿,那颗松动的牙齿被我顶得牙根都翘起来了,感觉马上就掉了,我心里有点紧张。

一回到家,我就立马告诉了妈妈,心想妈妈肯定有办法。妈妈拿了一根棉签,让我张开嘴,在我松动的牙齿上拨拉,血都沾棉签上了。

我刚想喊疼,谁料想,妈妈突然伸出手把我的牙“咔嚓”一下拧了下来,我“哎呦”一声惨叫,拔掉的那颗可怜的牙已经躺在妈妈手心里了。

我埋怨妈妈太狠,把我都快疼死了。妈妈脸带微笑对我说:“长痛不如短痛。”一边说一边顺手把我的牙扔了。我说别扔,那可以换硬币呢!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
到了三年级上学期,有一天我迫不及待的进了家门,却被门框绊了一脚,摔了个狗啃泥,妈妈赶紧跑过来问我我摔疼了没有?我回答:“没摔疼,牙摔松了。”

妈妈如法炮制,又拿着棉签,捏开我的嘴巴,在牙齿里面鼓捣,棉签棒上又沾了许多血。令我心里咯噔一下,回想起二年级时拔牙的惨状,我推开妈妈,“

再也不想让妈妈给我弄牙啦,太疼了。”妈妈给我拔牙的这件事,令我一想起来就“疼”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牙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牙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