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

李锦焱   2021-09-03   1

今天我要去我向往已久的海驴岛啦!

早上,我早早就起床了,因为我的心里太激动了。等到登上了大巴车后,后面就是枯燥并且乏味的十个多小时的车程了。

到了第二天 ,到了海驴岛,我们登上了豪华的“海丝号”游轮。我看见一群海鸥在海面上觅食,吃得津津有味。我细细观察一只海鸥,发现它鲜黄色的喙的顶端有一点黑色,我又惊奇地发现,它们的尾巴其实不是黑色的,而是棕色的。圆圆的、黑亮亮的眼睛圆鼓鼓的,转动着,透出一股精神劲。它望着我,眼神里没有一丝恐惧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们。”下了游轮,登上蜿蜒的小桥,左边是悬崖峭壁,右边是波涛汹涌的大海 。低头一看,海水猛烈地冲击着岩石,发出咚咚的声音。

吹着海风,踏着海浪,我们来到一片沙滩,沙滩上爬着五颜六色的螃蟹,可爱极了。我们继续往前走,登上台阶,气喘吁吁地爬到山顶,看到海阔天空的另一番美景。放眼望去,四周一片浩瀚的大海,大海上、天空中,有数不清的海鸥在飞翔,真是太美了。

第三天我们开始去动物园的路程了,大概过了二十分钟,我们到了动物园 ,进入眼帘的是开屏的孔雀,真是美丽。

海驴岛真是人间仙境,鸟的世界,我下次还要来 。

上一篇:爸爸的生日

下一篇:西游记读后感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