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记作文400字

胡祖祺   2021-03-08   0

星期三的早上,我在学校早早的起床洗脸刷牙。正当我刷牙的时候,我感觉到我的门牙有点疼。我用手轻轻的摸了摸,哎呀!好疼呀!门牙松动了。我小心翼翼的刷完牙来到学校饭堂吃早餐。我细嚼慢咽的吃着早餐,害怕门牙会自己掉下来。

时间过得真快呀!转眼就是星期五,我回到家赶紧告诉爸爸说:爸爸我的门牙快要掉了,这几天我在学校好难受啊!爸爸说你已经七岁了要换牙了,我来给你拔掉吧。我对爸爸说:我不拔牙我怕疼,说完就跑开了。午饭的时候,我根本吃不了饭,因为食物一碰到门牙就好疼。我害怕地对爸爸说:爸爸,你帮我拔了这颗牙吧!于是,我张开嘴,爸爸用棉球包住松动的牙齿轻轻的一拔,牙齿咚咚声响就掉了。疼得我眼泪直流,浑身发抖,满头大汗。我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,过了十分钟以后,我用手轻轻得摸了摸拔牙的地方,咦,居然不疼了。两个星期过去了,新的牙没有长起来。每当我说话微笑的时候,感觉门牙哪里会漏风。不过没关系,它会慢慢地好起来的。

通过这次拔牙,我觉得拔牙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害怕。我们小朋友一定要勇敢!以后拔牙的时候,我一点都不会害怕了。

上一篇:看日出日记300字

下一篇:春游日记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牙记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牙记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